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示范课观摩与研讨活动的安排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15

为了推广 课堂教学的先进理念与方法,分享教学改革中的经验与 成果,             学院 遴选  推荐,  本学期推出 多种 课堂教学 示范课 供全校教师 听课 观摩 ,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安排    
本学期共开设教研教改、名师名教以及课堂教学模式创新等类型             校级教学示范课60节(见附件)             ,开课教师需 认真设计   实施教学,落实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   学院在做 示范 课程   组织 安排 工作的同时(各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和教学技能 获得者  必须参与 听课、 观摩及评课活动), 鼓励 本院教师积极参加其他学院的 示范课程 听课 与研讨   。教务处也将适时会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随机参与示范课活动。 
欢迎各位老师前来观摩、交流!    
 
二、材料送交    
学院在1月17日前将观摩研讨材料汇编胶装成册交至教务处403B。(听课材料按汇总表顺序装订,汇总表由主管院长签字盖章)    
1.《温州大学示范课研讨记录表》(每课一份)    
2.《温州大学示范课听课信息反馈表(教师用)》(每课不少于五份)    
 
 
             
                        温州大学2017年下教学示范课汇总表    
 
教务处    
2017年11月10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