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转)关于组建温州大学对外宣传专家库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06

各学院、各学区:

为进一步加强温州大学对外宣传力度,突出温州大学在各领域专家的领军地位,为温州的历史沿革、经济转型、文化发展、产业升级、城市建设、思想理论等等诸多方面建言献策,充分展示温大人“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深刻内涵,决定面向各单位招聘各领域专家人才。温州大学党委宣传部联合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组建温州大学对外宣传专家库,以温州大学专家学者身份,在国家、省、市各级媒体发言献策。

具体要求如下:

1、学校成立对外宣传专家库,各学院、学区组织推荐专家学者(不少于1人,其中学院推荐需要有1名教师),主要在国家、省、市以及学校的宣传采访中,就本领域专业知识,进行评说、分析。

2、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发动广大师生参与,积极自荐。

3、请专家库推荐(含自荐)人员认真填写专家库人员登记表,各单位填写专家库人员统计表,于11月20日前统一发送到邮箱40040476@qq.com,邮件名标为:XX单位对外宣传专家库,联系人:张丽君 685998。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