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教材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31

各学院、 各专业、 各教师:
    根据《温州大学 教材建设管理办法(修订) 》( 行政〔20 12 267 )的规定,学校拟对 未出版 的校级 教材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题 对象
温州大学教材建设项目汇总表 (详见附件1)
二、 结题材料
1、教材已出版的项目 负责人送交 2本教材原件,并补充填写温州大学教材建设项目汇总表(附件1)。
2、教材未出版的项目负责人送交出版合同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需学院签字盖章),并在2018年11月30日前送交2本出版教材原件。
三、材料送交
上述材料经学院审核后于11月20日前交教务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行政楼403B,联系人:刘扬,联系电话:770291,邮箱:Lzywzu@qq.com)。
五、其他
请各学院 各专业 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 教材建设项目的结题验收 工作,督促各 项目 负责人及时 编写、修订、出版相应教材 ,确保 教材建设 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
                                     2017年10月31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