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选聘的 公 告

作者:点击:日期:2017-06-13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公开选聘商学院院长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商学院院长助理1名

二、工作职责

协助学院主管领导分管国际合作项目等的全面执行,及学院党政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聘任周期:

自聘任之日起至2018年7月。

四、报聘程序

(1)本人提交《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应聘申请表》。

(2)学院党政联席会确定拟聘用人选。

3)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五、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2.具有国际化视野,精通英语;

3.熟悉高等教育工作规律,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胜任相应岗位工作的组织管理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身体健康的在编在岗人员。

六、报名工作

符合条件人员报名需填写《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申请表》(附件1)。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6日(周五)上午11:30,报名需交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纸质材料(需本人签名)交送地点:商学楼205室,联系人:余老师,联系电话:86680958,电子材料发送邮箱:1982581799@qq.com。

 

 

附件1: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申请表.doc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16年6月13日

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申请表.zip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