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上交本学期(2016-2017-2)实验资料及申请下学期实验室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06-07

各位实验任课老师:

 

本学期即将结束,请大家上交本学期的实验资料,并准备申请下学期实验室的相关材料。要求如下:

 

1.      本学期上交的材料

 

1)电子稿材料:实验报告电子稿(要有评语及成绩),并把所有文件压缩后上传,以免上传出错。

上传地址:ftp://192.168.9.28:234/ (只能校内教学区使用),或发至实验中心邮箱:wdjgsyzx@163.com

2)纸质材料:实验报告3份(每个实验项目需打印三位同学的实验报告)、实验考勤表1份、实验成绩表1份,各纸质材料要有任课老师签字。

上交地点:北校区7号楼805室。

3) 下学期机房申请表、实验项目运行表、教学进度和计划表(其格式见附件)、上课用的软件(需要新装的软件)。

发至实验中心邮箱wdjgsyzx@163.com    。软件上传地址:ftp://192.168.9.28:234/(只能校内教学区使用)

以上3项请务必于2017-6-29-之前上交,便于实验中心进行资料归档、下学期的实验室安排及软件安装。

 

2.      下学期准备上交的材料

 

     1)实验指导书、实验教学大纲,开学后两周内上交。

 

 附件1 机房申请表模板1.doc

  附件2:  实验项目运行表模板2017.6.xlsx

附件3: 教学进度和计划表(参考)3.doc


                                                                          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7-06-07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