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征集2023年“惠生惠师“建设项目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3-01-09

各部门、各学院:

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凝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动能,创造优质的学习工作环境,提升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经研究决定,继续推行“惠生惠师”建设项目(第批)。现就项目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各部门、各学院

二、征集内容

1.为师生提供信息化服务和保障;

2.为师生生活便利提供服务;

3.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服务;

4.为师生情感心理提供调适服务;

5.校园民生建设和修缮项目;

6.其它师生所需项目。

三、其他

惠生惠师”建设项目已经成为学校服务师生的品牌化项目。请各部门、学院继续围绕学校发展和师生成长需求持续拓宽服务领域,挖掘服务项目,优化服务质量,推出好项目、新项目原则上后勤服务部门和学生教育管理部门须提交一项及以上。

请提交项目的单位,认真填写《2023年温州大学“惠建设项目征集表》(附件1),于116日前通过OA系统的“各类材料上报”流程提交联系人:林秀冬, 联系电话:668646。

附件1:2023年温州大学“惠建设项目征集表

 

 

温州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3年19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