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年"学院贡献奖” 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12-12

各系、各位老师: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学院贡献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2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突破性成就或标志性成果的个人(团队),取得以下条件之一的均可申报,不重复申报:

1.国家级项目主持人;

2.省部级(含)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获得者;

3.顶级期刊(指《经济研究》、《管理世界》、《新华文摘》全文转载等、以及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第一作者;

4.学院公认的、有特殊贡献者;

5.学院班子领导不参与评选。

二、  评选程序

1.自荐申报。符合条件者请填写《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学院贡献奖申请表》,并提供个人(团队)事迹简介(奖项)以及相关支持材料复印件(需提供原件审核)。

2.所在党支部推荐。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推荐申报。

3.学院办公室初审。学院办公室具体负责收集、核实申报材料信息,并汇总提交学院党委会审议。

4.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确定获奖个人(团队)。

5.学院发文公布获奖名单。

三、奖励方式

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给予表彰,颁发商学院贡献奖荣誉证书。

四、申报材料要求

1.个人事迹须填写符合条件具体奖项;团队事迹简介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2.申请截止日期:20221216上午10点,书面材料签字后请交至A205学院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邮箱:20200210@wzu.edu.cn联系人:何蓉蓉(676620)、张素琴( 665898)

 

附件:《温州大学商学院2022年度学院贡献奖申请表》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22年12月12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