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5号)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进行省平台网上信息填报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2-12-06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相关部署,推进全省职称评审信息化建设工作,实现职称申报、受理、审核、评审、公布、发证等一网通办。2022年职称申报与评审工作要求在《浙江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与评审管理服务平台》同步进行。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已在校园网公示,见附件1)。

二、填报时间

本年度已通过学校申报资格审核的申报人员须在20221251211日(周日)前,完成省系统平台信息填报工作。

三、填报内容和方法

省平台网上信息填报内容为公示的个人经历和业绩情况。

请相关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浙江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与评审管理服务平台》(网址:https://zcps.rlsbt.zj.gov.cn/),对照要求进行填报,具体填报操作办法见附件2

四、联系人员

人事处师资科:王老师 66488086591585;胡老师66502986690892

人事处

2022125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