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和“特别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29

各学院、各部门:

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在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下,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和“特别贡献奖”评选办法》,现就2022年“校长特别奖”和“特别贡献奖”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校长特别奖”的评选对象为全体在校师生,“特别贡献奖”的评选对象为全体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以上奖项均可以个人或集体的名义进行申报或推荐。

二、评选条件

1.“校长特别奖”评选条件:在学校教学、科研、育人、服务地方、学科竞赛或行政后勤管理等工作中取得标志性成果或获得重大荣誉;其它方面取得的重要突破或重大成果。

2.“特别贡献奖”评选条件:为学校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为学校捐赠资金或争取社会资源支持;为学校发展赢得较大社会荣誉,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3.以上各项荣誉、成果、奖项获得时间应在2022年(具体以文件时间为准)。

三、评选程序

1.申报推荐。“校长特别奖”由个人申报或组织推荐,填写《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申报表》(见附件1),学院或部门进行初选,择优向学校推荐。“特别贡献奖”由学院或部门提名推荐,并提交《温州大学“特别贡献奖”申报表》(见附件2)。

2.初审。党校办对推荐人选资格、申报材料真实性等进行复核,确定初审名单。

3.评定。初审名单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校长办公会提出评定意见,由党委会研究审定。

四、表彰奖励

学校为获得“校长特别奖”“特别贡献奖”的个人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个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万元,团队一次性奖励人民币3万元。

五、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或个人积极申报,认真填写申报表。请于12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党校办,电子版材料通过OA系统的“各类材料上报”流程提交。联系人:林秀冬,联系电话:776000  668646

 

附件:

1.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申报表

2.温州大学“特别贡献奖”申报表

3.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和“特别贡献奖”评选办法

 

 

 温州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