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网上办事大厅(新)”和“掌上办事V3”即将上线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23

各位师生:

为提升大家网上办事的体验感,“网上办事大厅”和“掌上办事V2”已在后台完成全面升级,分别升级为“网上办事大厅(新)”和“掌上办事V3”。流程操作更简化、手机兼容性更强。新版将于20221124日(周四)上午8点半正式上线,请大家届时登录新版办事。

1.手机端:请进入“我的温大”app,通过左上角搜索“掌上办事V3”,即可进入新版应用进行在线办理;

2.电脑端:请登录“统一身份认证首页”,进入“网上办事大厅(新)”;

3.操作指南,请扫以下二维码关注信息技术中心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即可收到相应办事指南的推文回复。如输入“校外”关键词,公众号就会自动给您发送“校外人员入校申请”的相关推文。

              

为方便大家处理完已有流程与查询历史数据,我们依旧保留电脑端的老版“网上办事大厅”。使用中如有问题,也请拨打信息中心服务热线:86590697(776097),我们一对一服务您。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11月23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