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在线申领并发放电子证书工作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2-10-26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在线申领并发放电子证书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62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申领对象

截止2022年8月31日任教年限满三十年且未办理《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专任教师。

二、在线申领流程

符合申领条件的专任教师请于11月23日(周三)前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搜索“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进行在线申领,经与“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教师信息自动核验通过,温州市教育局在线审核同意后,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申领教师并提供电子证书链接,申领教师即可在线领取电子证书。(具体在线申领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三、其他说明

符合申领条件的专任教师在线申领后,填写《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交至学院,学院审核汇总后请于11月30日(周三)上午11:00前将纸质版交至南校区行政楼人事处705B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rscjsgz@wz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86598072;李老师,86591972。

 

附件:

1.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核发申领操作手册

2.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10月2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