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人脸照片采集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2-04-25

各部门、师生: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各门岗管控效果,学校已启动各门岗的人行通行道闸的建设,建成后将采取读取学校人脸识别数据或刷防疫码的方式识别通行。为方便广大师生,现开始人脸照片采集,请师生自助完成采集工作(原先已有人脸识别数据的无需采集),以便正常使用校园大门人脸通道进出。

住校内教职工家属、商户雇员分别由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汇总人员信息,经审核后再行采集人脸信息(表格见附件)。

人行通行道闸5月初前将投入使用,采集工作务必在本周前完成。

一、人脸录入方式

打开“我的温大”APP,在“推荐应用”中点击“人脸采集”微应用,点击“拍照上传”或“本地上传”按钮,进行人脸采集工作。

具体操作如下: 

二、人脸采集要求

  1.使用手机拍照,按证件照拍摄,切勿使用美颜功能。

  2.本地上传,图片支持 jpg、jpeg、png 格式,图片不小于200KB,像素不低于 1280px*720px。因人脸识别需求,尽量保证人脸部分的尺寸、像素和清晰度。

  3.当拍摄照片不是人脸正面,请点击摄像头翻转按钮,切换前后摄像头。

 

 

      保卫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4月2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