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探亲路费集中报销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2-04-25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探亲路费报销工作,根据《温州大学教职工探亲路费报销的暂行规定(2018年修订)》(温大行政〔2018〕205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销条件

在我校工作满一年,与父母或配偶不住在一起,又不能在公休假日团聚的在编在岗人员(含人事代理)。

(一)未婚教职工探望父母、已婚教职工探望配偶,每年可报销往返路费一次;

(二)已婚教职工探望父母,每四年可报销往返路费一次。已婚教职工探望父母的应报往返路费(含必要的中转住宿费),在本人国家统发基本工资30%以内的,由教职工本人自理,超过部分由学校负担。

二、报销标准

(一)《温州大学教职工探亲路费报销的暂行规定(2018年修订)》(温大行政〔2018〕205号)(附件2);

(二)《温州大学国内差旅费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温大行政〔2020〕105号)(附件3)。

三、注意事项

(一)请相关教职工于2022年5月2日(周一)-2022年5月20日(周五)期间将《温州大学教职工探亲费报销单》(附件1)与相关交通及住宿票据等材料,送至南校区行政楼人事处综合办707B办公室。

(二)联系人:人事处综合科陈老师,86599179(779179);计财处吴老师86598069(778069)。

 

附件:1.温州大学教职工探亲费报销单

2.温州大学教职工探亲路费报销的暂行规定(2018年修订)

3.温州大学国内差旅费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

 

 

人事处 (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