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求是论坛》电视思政课 特别节目《在希望的田野上》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1-05-28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结合当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决定在电视理论栏目《求是论坛》推出电视思政课特别节目。

节目第三期《在希望的田野上》将于5月28日(星期五)20:25在温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公共频道首播,5月29日(星期六)8:00重播。5月28日(星期五)19:00在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温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快点温州App、温州新闻App播出。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于5月28日-6月5日期间组织师生观看,并于6月7日前将组织观看情况、师生反响等内容报校党委宣传部,联系人:付志义,邮箱:xcb@wzu.edu.cn。为方便师生观看,现将相关微信公众号及客户端观看指引发布如下:

 

微信公众号及客户端观看指引

(线上观看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跳转至播放页面)

(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温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温州新闻客户端)

(快点温州客户端)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27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