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对我校2018年第二批及2019年第一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1-05-20

各学院、各部门、各教师:

为确保我校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顺利实施,促进项目按照预定的实施方案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学校决定开展结题申报验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

2018年第二批、2019年第一批立项的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

二、方式

1.项目负责人向所在学院提交结题相关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签名版)高教司或项目合作企业所提交的《结题报告》、《验收证明》或《结题证明》、企业资助经费到账立项证明等

2.二级学院对材料进行审核、确认。

3.学校根据结题材料进行核实验收。

、重要说明

1.企业资助经费以实际到账情况为准,经费到账立项证明可截图负责人财务系统中的项目经费情况。

2.结题确认验收后由教务处统一计发剩余的教研业绩分及奖励,具体办法参照《温州大学教学建设与研究业绩计分及奖励办法》(温大行政〔2019〕249号)及《温州大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与管理办法》(温大行政〔2020〕39号)执行。

3.请2018年第二批、2019年第一批立项且建设期已满的项目按期结题;未按期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我校将不再进行第二轮验收,也不再计发结题教研业绩及奖励。

四、材料提交

各学院6月16日前将相关材料和汇总表(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统一提交教务处联系人,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奕纶,邮箱:jyk@wzu.edu.cn,联系电话:15958756394;地址:南校行政楼403B办公室。


教务处

2021年5月20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