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工作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1-05-11

各单位:

为严格学校考勤与请假管理,提高工作效能,现就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考勤与请假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人负责

严格落实考勤与请假管理工作专人负责机制,请每个单位明确一名考勤与请假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并指定专人负责考勤与请假的登记、汇总和报送工作。

二、定时报送

请各单位在每月15日-19日(节假日顺延)前通过在线平台(我的温大“最多跑一次”办事72—温州大学教职工考勤报送)将本单位考勤与请假情况报送人事处。   

三、严格管理

考勤与请假情况事关教职工奖励性绩效的正常发放和拨付,请各单位务必认真报送。

(一)如有教职工未经批准而擅自离岗的,除按实填写旷工情况外,还必须提供书面的情况说明及所在单位处理意见。

(二)申请调动或辞职人员,未通过学校审批的,按照《温州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261号)(见附件)进行考勤管理。  

(三)事假在3天以内的,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事假在3天及以上至10天以内的,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报人事处备案;事假在10天及以上的,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报人事处审批。学院或部门主要负责人请事假,需经主管校领导审批。

请假期间的工作待遇及其他请假审批程序规定按照温大行政[2017]261号文件执行。

(四)事假、旷工的计算天数不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其他假期的计算天数含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请各单位统计汇总时,准确核对累计天数。

联系人:人事处齐老师、张老师;联系电话:778072。

 

附件:温州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

 

 

         人事处(教师部、人才办)

                 2021年5月10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