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推进我校办公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1-04-15

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正版办公软件安装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将逐步实现我市党政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办公软件全部正版化。按照文件精神我校须在4月30日之前完成正版软件安装工作,上级部门会随时对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检查。为了贯彻落实有关软件正版化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正版软件安装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安装要求

我校资产的所有电脑均应安装正版办公软件,请各学院(部门)及时下载安装。

二、软件类型

正版金山WPS 2019专业增强版办公软件。

下载方式一:直接下载附件3

下载方式二:http://itc.wzu.edu.cn/WPS2019.zip

下载方式三:百度云盘下载连接

https://pan.baidu.com/s/1RMgZ3bjFuM_eE5NzHZaQOQ

提取码:wzdx

三、安装方法

下载附件,双击后按提示往下安装即可。

四、安装服务

如有安装问题,请拨打信息技术中心24小时服务热线86596097(776097)集中受理,我们将4月30日前派技术人员给予解决。

 

附件:1.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正版办公软件安装工作的通知》

      2.金山WPS 2019正版办公软件安装指南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4月1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