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推荐温州市技术创新等领域专家的通知(转)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20-12-02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发挥我校专家在市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品质提升特别是相关项目、资格等遴选推荐和评定验收中的咨询把关作用,根据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推荐技术创新等领域专家的通知》精神,特推荐一批校内相关领域专家,以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市技术创新领域专家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拟推荐入库专家原则上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正确。热爱科技事业,崇尚实业强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无违法、违纪记录。

2.诚实守信。无不良科研诚信及社会信用记录,严谨、负责、廉洁地履行职责,能独立、客观、公正地提出评审、评价、咨询等意见建议。

3.业务能力强。在所属产业(学科领域业绩突出,较深透地了解掌握该领域发展状况,近三年从事过相关产业(学科) 领域生产、研究或管理工作。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 65 周岁,特别紧缺行业(学科)专家可不受年龄限制。

(二)专业条件

入库专家主要分为技术专家、管理专家2种类型。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以下专业条件之一:

1.技术专家:高校院所及事业单位的技术专家一般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2以上;企业技术专家一般应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具备国家级、省级技术创新载体的企业技术负责人或技术骨干;承担过国家、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项目(课题)的企业技术负责人或技术骨干等;具有海外相应专业领域从业经历的高层次人才。

2.管理专家:高校院所经济研究、产业研究、管理创新等领域专家;市级以上社会团体负责人(或秘书长;国家级、省级技术创新载体所在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二、推荐范围

主要面向以下产业行业:

1.电气、鞋革、服装、汽车零部件和泵阀等特色优势传统产业。

2.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智能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或领域。

三、推荐程序

(一)个人自愿申报

申请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专家申请入库信息表》(见附件),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有效。

(二)学院遴选推荐

请学院(部门)做好宣传动员,对遴选推荐的专家信息进行严格把关,出具对申报人员的推荐意见,并于2020年12月11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本人签字的《专家申请入库信息表》纸质版一式两份(一份请填写学院部门推荐意见并盖章,另一份“单位推荐意见”空白)交至南校区人事处705B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箱rscjsgz@wz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6591972、688391)。

四、其他说明

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今后我市经信部门技术创新等领域的咨询评估、结题验收、评审推荐等工作所需专家将从专家库中抽选。专家个人要认真填报和核对信息,如有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咨询专家资格。

 

附件:专家申请入库信息表

     

 

                                                                                                         人 事 处

 2020年12月1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