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外审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0-04-16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和水平,根据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我校今年继续开展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外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抽查范围为全校2020届各专业本科毕业生,每专业按10%的比例抽取,不足一篇按一篇计算(具体详见附件1),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

2、本次校外抽查在网络平台中进行,数理、建工学院使用知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学校于420开始对各个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检,请各学院在此之前确保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相关的5个文档:任务书、文献综述、文献翻译、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正文。

(1)学院教务科:设置以上文档的截止上传时间,【学院参数】-【时间参数设置】,检查并确保420之前所有文档上传完整。新系统:【系统设置】-【设置起止时间】)

(2)学生:要求在截止时间前上传所有文档的终稿。新系统:【过程文档管理】-【毕业设计(论文)】)

(3)导师:要求在420之前对学生所有文档进行评阅,并进行定稿,即【评阅定稿】。确保各个文档列表中“定稿”状态显示“已定稿”。新系统:【评审答辩和成绩管理】-【导师评阅学生】打分,查看及下载定稿论文和报告单在【过程文档管理】-【审核毕业设计(论文)】。确保在首页文档进度信息中各项材料显示“审核通过”状态。)

3、对外审结果为不合格或与学院成绩评定差2档以上(包括2档)的毕业论文,需由学院聘请两位及以上同行专家对其进行重新评审并提出处理意见,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审定,将最终处理意见上报学校教务处。

 

因实验操作、作品制作等原因,个别专业无法在4月20日前定稿的,请学院于4月15日前上报教务处实践科审批备案,学校将视情况安排第二批外审,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年4月10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