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0-03-05

各学院、各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和《温州大学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行政〔2012〕97号),本学期重修工作安排如下。

重修报名安排

1.报名对象:需在本学期重修的在校生及历届未毕业学生;

2.报名时间:36日9:00310 16:00

3.报名门次:每学期每人限报四门课程。

4.在校生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rz.wzu.edu.cn 进入【网上选课→重修选课报名】,根据本学期开课情况,选择自己所要重修的课程,然后选择“我要报名”。

5.历届未毕业学生进行课程离校重修报名及缴费方式

学院汇总反馈《离校重修报名汇总表》至教务处,学校统计、核对并公布离校重修学生实际报名情况、缴费金额及缴费对公账号,学院通知离校生进行缴费(缴费方式另行通知),学院汇总学生缴费信息截图(以“学院-学号-姓名-金额”方式命名)反馈教务处,未缴费学生视为自动放弃重修资格。

6.体育类课程重修报名方式

公共体育课程(如:排球、足球、羽毛球等)无需在重修系统里报名,改选其他项目即可,由学院汇总填写《公共体育课程改修汇总表》反馈至教务处。

体育其它课程(如:健身与体能、运动与解剖学等)必须在重修系统进行报名。其中,同时报名健身与体能(一)和(二)的学生本学期仅能重修健身与体能(二),该门课程不能同时重修,具体情况可咨询体育学院教务科。

7.本学期未参加缓补重修考试学生的报名方式

本学期缓、补、重修考试暂定在返校后进行,目前尚未进行考试的课程,学生可先重修报名,进行线上学习,待返校参加考试且考试通过后,学校会统一对已报名重修的课程进行退选(如在学分费核对缴纳期后返校的,已缴纳学分费会在大四毕业学费清算时统一退回)。(重修学分学费为52.5元/学分)

重修报名须知

1.本学期可申请重修的公共课及专业课以系统里查询结果为准,参考“温州大学2019-2020-2学期课表”进行报名(以课程代码一致为准)。学校将根据各课程报名情况分别安排跟班重修、组班重修等方式进行修读。

查询路径:教务处右下角图标——温州大学课表——对应学期excel表格(仅限VPN登录)。

2.应在本学期重修但本学期未开课的,学生在系统里进行报名,经学院、学校研究后,根据具体情况确定下学期报名、组班重修或改修等,请优先选择本学期已开课的课程重修,慎重报名。未申请重修的同学不得参加重修课程修读及考核,擅自参加重修学习的学生成绩无效。

3.学生要认真慎重进行重修选课,若发现有异常的选课课程记录要及时联系本学院教学科老师,进行改、补、退选,选课总学分直接关系到每位同学要缴纳的学分费,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选课并仔细核对。

4.已开课程线上教学联系方式参看教务处网站“温州大学课表”信息,或联系所在学院教务科。

5.根据浙江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毕业班学生无毕业前清理性考试。毕业班学生如果还有未通过的课程,务必在本轮重修报名中做好有关课程的选课安排。

三、重修考试

1.考试资格:学生课程重修结束后,重修课程任课教师应对学生的重修情况进行审核,包括作业、出勤率和课堂表现等,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考核。

2.跟班重修考试:试卷采用跟读班级的试卷,重修考试时间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初。

3.组班重修考试:学生在该学期学习结束后立即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成绩评定:重修课程最终成绩由平时成绩和考核成绩两部分组成,平时成绩不少于课程成绩的30%,包括作业、出勤率和课堂表现等。重修课程成绩以实际成绩记入档案,绩点为0。

5.毕业班学生在第八学期可申请重修课程提前考,与正常修读学生一起参加考核。

四、相关安排

1.材料报送

各学院在 3月 10日16:00前汇总《离校重修报名汇总表》、《公共体育课程改修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

2.信息公布及核对

3月11日学校汇总重修报名信息并反馈开课学院确定课程开课情况;

3月13日学校统一公布重修报名名单、本学期是否开课、重修方式等相关信息,学院根据相关信息通知学生按时修读课程,组班重修者统一线上教学,跟班重修者学院汇总《跟班信息汇总表》于3月16日16:00之前统一发送至教务处。

如学生发现重修信息有误请及时向学院教务科联系申请更正,更正截止时间:3月16日16:00,逾期不再办理。

 

教务处

2020年3月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