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25

各位同学:

为了表彰我校德智体能等方面特别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经研究决定,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和本专科毕业生

二、评选依据

《温州大学谷超豪奖学金评选办法》(注:交换生在我校学习期间每学期均获一等或二等奖学金)

三、时间安排

1.12月29日前请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学生科周老师邮箱1923944152@qq.com,经学院评审后推荐1人参加学校联评(联评安排另行通知);

2.学校最终确定10名谷超豪奖学金获得者,将予以公示,发文,表彰。

四、联系人

周老师,商学院A201办公室,86680952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