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商学院2020届在温本科院校优秀毕业生名单的公示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17

各位同学:

按照《温州市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关于在温本科院校优秀毕业生纳入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招录平台的意见》文件精神,经学院初审,拟确定李卓蔚等133人为温州大学商学院2020届在温本科院校优秀毕业生。现将初审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5天。

对推荐名单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2019年12月23日前向学院学工办反映,联系人:周老师,联系地址:商学院A201办公室,联系电话:0577-86680831。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19年12月17日



  • 附件【工作簿1.xlsx】已下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