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09

各位同学:

学生评教是学生对教师教学和课程满意度的总体测评,是了解教学现状,促进教师改进教学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实践证明,“学生评教”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确保教学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作用。全体在校本、专科生有对所学课程和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价的权利和义务。同学们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任课教师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进行评教,确保评教的客观性、公正性、全面性和可靠性。

本学期校本部“学生评教”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范围:本学期截止第十四周的周五已经开始上课的课程,包括理论课、实验课、体育课,实践课。《大学物理实验》另外系统评。

二、评教系统开放时间:12月10日上午8点——12月20日下午4点。

三、学生评教流程:学生登陆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http://rz.wzu.edu.cn ) →选择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质量评价”,对本学期所选修的所有参评课程及教师进行评价。每评价一门课程需要保存一次,全部评完后再提交。

四、请及时通知学生参加评教活动。评教过程中如遇到课程或任课教师信息错误,请暂时停止评教,及时与教发中心工作人员联系,电话:86596021、内线776021;联系人:王老师。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