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登录学信网查询核对电子学籍信息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11-19

各学院,2019级新生:

根据国家教育部学生司《关于加强普通高等教育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09】24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新生电子学籍信息的准确性,现要求我校2019级新生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确认自己的学籍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上网核对电子学籍信息,核对工作要求在11月30号之前完成。

说明:1、考生号不需核对;2、专业及班级信息由学院毕业生数据报盘时统一修改;3、学生仅需核对个人信息。

二、核对电子学籍信息操作流程: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新生学籍——注册学信网账号或登录账号——学籍信息——核对具体流程,请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于11月30日前与教务处问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577-86598090 ,联系地点:南校区行政楼411A)

说明:通过注册的学信网账号,可在毕业后免费查询本人学历信息,若忘记密码,请与网站联系,学校不能查询。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