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我校2018级、2019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10-1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上报的要求,2019年下半年我校将对2018级、2019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本学期测试从10月16日开始统一进行。

(1)室内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五项。室内测试项目需要每位学生通过“我的温大”APP进行预约,测试时间为10月16日—11月15日(除周末)每天晚上18:30-20:30,学生根据自己预约的时间前往北校区体育馆体测中心进行测试(APP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一)。

(2)室外测试项目包括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三项。室外测试项目由任课教师统一测试,不再安排测试时间没有体育课程的学生该三项测试工作由体测中心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安排表见附件二)。

(3)凡因病、伤或残疾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凭医疗单位证明,通过“我的温大”APP平台进行免测申请(详见附件一)。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4)注意事项:学生参加测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一卡通,按照规定的测试项目流程进行测试,没有携带规定证件一律不准参加测试测试成绩统一在“我的温大”APP查询。请学生及时查询,有问题及时反馈,本学期测试工作结束后将不接受反馈APP体质测试应用目前只限于校园网打开,请同学们自行解决。若有其他疑问可请往北校区体育馆104体测中心进行咨询。

温州大学教务处

温州大学学生体测中心

2019年10月8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