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温州大学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9-18

各位教师、各位同学: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生素质、能力、质量水平的重要标志,为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现将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 (论文)工作由商学院教学科统一组织,各系具体负责落实。学院成立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负责本单位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协调和质量监控。

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按照《温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要求进行,学院制定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手册见附件1,请各位老师和学生下载查看学习。

三、2020届毕业论文正文材料模版要求见附件2

四、为适应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信息化管理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全部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进行管理,具体操作见附件3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