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转】关于温州大学2019年考研培训课程安排及报名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6-24

各学院、各同学:

为了提升我校本科生考研升学率,促进学风建设,学校利用专项资金邀请校外知名专业机构来校进行考前辅导培训,免费为备考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组织思想政治理论和英语培训课程。面授课程主要集中在暑假及11月份:暑期开班从7月8日-7月21日,每班政治和英语面授各5天,每天8个学时,政治和英语上下午交替授课(三个班当中部分晚间授课);11月份集中安排4个周末授课,同样采取政治和英语上下午交替授课。暑期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请有意向参加考研培训的同学于6月26日上午11点之前向学院学生科报名。学校计划根据意向人数情况,免费为同学们组织数学考研课程培训,培训时间大致安排在7月22日-7月25日,请相关同学一并预报名。学校联系人:陈老师,0577-86598095。

商学院报名信息请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学生科周老师处,1923944152@qq.com


教务处、学生处

6月24日


附件1:课程安排

附件2:报名汇总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