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第七届温州大学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20

各位商学院的在校大学生:

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教育,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根据《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印发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以“普及规划知识,提升职业能力,激发创新意识,打造优质人生”为宗旨。

二、大赛分类

大赛设两个类别,分别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的职业规划类(简称A类),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服务咨询为导向的创新创意类(简称B类)。每个类别分本研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

三、参赛对象

本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时间安排及组织方式

报名时间:4月20日—5月6日。报名期间所有已经报名的和还未报名的同学都可以通过下载文章末尾的附件来查看本次比赛的内容要求(附件1、2、3),并通过下载附件来开始策划本次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的初稿(附件1、2)。

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班级+学号+姓名”发至陈同学处(15988646915)

所有报名的参赛选手均需要将自己完成的作品包含策划(5.6之前)和PPT(5.7之前)重命名为“班级+姓名”并发送到电子邮箱:1299152166@qq.com中。我们会联系通过文稿初审的同学参与主题陈述、职业角色模拟及现场答辩的时间与地点。

五、参赛作品要求

大赛分职业规划类(简称A类),创新创意类(简称B类)两个类别,参赛作品分别为职业规划信息表、创新创意类项目申报书。

A类以本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对自我和外部环境进行全面分析,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计划。

B类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服务咨询为导向的创新创意类项目。主要在设计思路、项目创新创意点分析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分析等方面的创新。

(下有详细的附件1、2)。

六、奖励形式

一、二、三等奖若干

“温州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之星”,每人奖励1000元,可以申请免修《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大三下),成绩认定为良好或者优秀; “职业规划优胜奖”,每作品奖励500元。

如有疑问,请联系何同学(13806559539)和沈同学(18867790316)

商学院学生科

2019年4月20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