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公布温州大学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情况和部分专业考核安排等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2-25

各学院、各2018级本科生:

现将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申请情况予以公布,请学生、转出学院、转入学院核对《温州大学2018 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汇总表》(附件6)。如有问题,请于2月26日前反馈。

转专业申请表(附学院出具盖章成绩单,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可不填)学生及家长签字(或家长同意书)于2月26日前上交所在学院,逾期未上交视为主动放弃,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审核后盖章于2月27日10:00前交教务处。

为学生更好了解熟悉申请转入专业与课程,申请转专业学生上交转专业申请表后,可到各拟转入学院办理试听手续,程序如下:

(1)下载填写“温州大学转专业学生试听证”,并持学生证至各拟转入学院教学科,由教学科老师安排跟班试听;

(2)下载填写“温州大学学生请假单”,到原学院办理请假手续(学院审核即可); 

一、部分专业考核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部分专业考核详见附件5-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部分专业考核安排,请相关学生带上学生证、身份证准时参加考核。

二、初审情况汇总公布、改选及退选转专业

1、转入学院将考核结果报教务处复核, 3月11日教务处公布转专业初审情况汇总表。

2、各学院根据现有教学资源,结合实际报名人数及对报名学生的具体考核情况,在原来申报的转入容量基础上,可以适当调整拟转入人数。

3、第一轮转专业申请不成功的学生于3月12日15:30前至教务处教务科改选其它转入专业。

4、拟转专业学生试听结束后确因不适应拟转专业,可于3月12日15:30前至教务处教务科申请撤销转专业或改选专业。

5、改选专业结束后,教务处确定拟转专业及候补学生名单,并于3月18日左右公示。学生对拟转专业及候补学生名单有异议的,可及时向学院或教务处提出。

6、公示期结束,教务处将转专业学生名单报主管校长批复发文后,统一办理学生学籍变更手续,并报省教育厅备案。转专业名单发文后,不得退转或更改。

 三、联系

 联系人: 林老师(86598090,662094),联系地点:南校区行政楼411。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19年2月2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