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配合国家个税改革 做好2019年全校本专科学生数据补录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1-19

各学院:

为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实施,支撑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2018]29号)文件精神,需对学生父母(监护人)信息进行采集。现就做好我校本专科学生父母(监护人)信息补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全校本专科学生(含休学学生)

二、采集内容:

父母(监护人)姓名及身份证号信息

三、采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16:00。此次采集涉及父母(监护人)个税专项扣除,一年一报,逾期本年不予补报。

四、采集流程:

1.打开 http://rz.wzu.edu.cn,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2、选择登陆系统:学工系统

 

 

3.点击“学生信息”—“信息修改申请”

4.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录入父母(监护人)信息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截止时间前可以修改订正相关信息。此采集数据将上传学信网,由学生录入错误而产生的后果由学生自行负责。                      

   5.核对无误后点“提交申请”按钮

 

个税改革是一项精准发力的系统工程,准确完备的学籍信息和父母(监护人)数据是“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精准实施的重要前提,此次工作事关学生家庭及个人利益,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做好部署、抓好落实,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包含休学学生),确保所有信息真实、准确,为落实好国家个税改革这项惠民利民政策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598090

 

 

温州大学教务处

温州大学学生处

2019年1月18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