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转: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报名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27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现就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赛竞赛对象和考试类别

考试类别

竞赛对象

A

全日制研究生

B

英语类专业本科生

C

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

D

体育类、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

二、竞赛时间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19414日(星期日)举行,决赛将于2019512日(星期日)举行。

三、特别提醒

▲NECCS题目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初赛赛题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其中BC类听力采用学校电台播放(以准考证通知为准),请考生自备收音机。历年试卷样题见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获奖比例为86‰;进入决赛的比例为6‰,其中特等奖获奖比例为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5‰;通过初赛评出的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50‰。

四、竞赛报名及缴费

考生在2019120日前登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报名网http://183.131.88.50:9090/bm/index进行报名缴费,报名时考生务必正确选择报名等级和学校,一旦选错将无法更改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费为50/人。具体缴费的方式详见附件。

竞赛辅导用书订购

学生在竞赛网上报名的同时,可以选择是否购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英语奥林匹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我省今年统一快递邮寄到学生本人,请务必详细写明本人邮寄接收地址。辅导用书预计在20191月上旬发行和邮寄。报名系统一经填写,不再进行修改。

五、竞赛咨询

若有关于报名费或书费的具体问题以及与比赛相关的其他疑问,请随时联系林飞亚老师(座机:0575-89114935,手机:18205850788)或王爽爽老师(座机:0575-88406733手机:18257564380)。政策性问题可咨询外语学院竞赛组委会0579-82298182

  1. 其他

        在全国赛获奖的基础上,另设校级一、二、三等奖(比例为参赛人数的5%、10%、15%),参加者成绩达70分(总分为150分)的未获奖同学给予0.5个创新创业学分。

     

     

                              

                            人文学院

                            20181218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