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立项活动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16

各班级:

为了强化学风建设的过程性管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根据《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文件有关规定,现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创建的申报立项活动,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获得2017-2018学年商学院优良学风班称号的班级;

2.上学期没有发生重大恶性事故或安全稳定事件的班级;

3.2015级、2016级班级请参照 《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2016年修订)》(行政〔2016〕150号),见附件1。

4.2017级、2018级班级请参照《温州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2017年修订)》(行政〔2017〕223号), 见附件2。

二、申报程序

1.2018年11月15日-12月5日学工系统申报

学工系统----评奖评优----集体评奖----集体评奖申请----选择

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立项”。

注意:“优良学风班立项申请”只能由班长在系统里操作,如班长无法提交申请,请先在学工系统的[学生干部队伍]中申请“学院班级班长”职务,再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审核通过。仅限通过学工系统申请,不接受纸质材料申请。

2.申报班级需在12月5日前上交申报表(见附件3)一份、申报材料(包括班级现状、建设目标和具体措施)一份、一览表(见附件4)一份,该班级当学年三分之二以上任课教师的推荐意见(见附件5)一份,班主任签署意见并签字,电子版发至1923944152@qq.com,纸质版交至学生科A229周老师处。

4.学院网站公示。

5.2018年12月10日前,学院将《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申报立项汇总表》(见附件4,电子和盖章的纸质材料)汇总到学生处,逾期不再申报

三、审批程序

经学生处审核,确定拟立项班级并在校办公网上公示一周,最后将确定立项班级名单在校办公网上公布。

四、表彰奖励办法

1.每学年的“优良学风班”将从立项的班级中评选产生。

2.被评为“优良学风班”的班级,由学校授予荣誉称号,并给予奖金奖励。增加下学年或下学年各学期三等奖学金名额一名;毕业时增加校级优秀毕业生名额,具体名额数为获得“优良学风班”荣誉次数。




商学院学生科

2018年11月16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