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温州大学商学院首届“博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22

各班级:

为了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创新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决定开展首届“博联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根据《温州大学商学院“博联奖学金”评选办法》中相应的有关办法进行。

二、时间安排

10月22日开始学生科对学生进行综合测评;

10月26日根据评选条件仔细审核并确定初评名单,在学院公示并提交11月5日党政联席会审核;

11月7日在全院公布并举行颁奖仪式。

三、注意事项

1、评选工作要做到四公开:评选条件公开,评选办法公开,评选过程公开,评选结果公开。

2、在评选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行为,学院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科A201 吴老师 86680952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