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籍异动学生个人课程修读计划制订的有关事项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29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籍异动学生个人课程修读计划制订的有关事项通知

各学院、各学籍异动学生:

为方便学籍异动学生做好学分认定和个人修读计划制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对象

12017级转专业学生。

2.未制订过个人修读计划的已转学(转入)、复学、降级、转专业等学籍异动学生及其他有兴趣的学生。

3.负责该项工作的教务管理人员。

 

二、下载阅读《学籍异动学生个人课程修读计划制订中的几个问题》ppt,填写《温州大学学分认定及课程修读计划申请表》

ppt查看路径:登录教务处网页----点击【办事指南】---点击【学生办事指南】------点击【学籍异动学生个人课程修读计划制订中的几个问题】。

网址:http://jwc.wzu.edu.cn/.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下载阅读教务处网页的《学籍异动学生个人课程修读计划制订中的几个问题》ppt,做好学籍异动学生个人课程修读计划制订的指导组织工作,以避免学生修学弯路,保障学生按期顺利完成学业。

 

三、注意事项

1.充抵公选课的,根据成绩合格的已修课程内容按公选课课程归属类型充抵,在《温州大学学分认定及课程修读计划申请表》中的【充抵课程】处填写公选课课程归属的类型,无需到开课学院签署学分认定意见,由教务处统一认定。

2 2014级之前各年级大学计算机课程一般文科类专业(含音体美专业)要求以一级Windows或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 (省考)的合格成绩作为第一学期计算机课程成绩;一般理工科类(不含电气信息类专业)以培养方案所要求的类型等级考试二级合格成绩(省考)作为第二学期计算机课程成绩;电气信息类专业需通过培养方案所要求的专业三级等级考试。2014级起大学计算机课程是否对计算机等级有要求请依据培养方案的要求决定

3 《温州大学学分认定及课程修读计划申请表》学生于49之前交至各学生所在学院,学院审核后于411日之前统一交教务处一份备案。地点:南校区行政楼411,联系人:郑老师,778091

温州大学教务处

0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