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17-2018-2学期学籍异动学生选课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04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7-2018-2学期学籍异动学生的选课即将开始,为确保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要求仔细阅读附件中的选课辅导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选课。

一.选课时间

20180304日(本周日)08:00——0307日(第一周周三)16:00

二.选课步骤详解

1.先在【网上选课|综合选课|已选课程】中退选不需要修读的课程。

2.修读本班课程,在【网上选课|综合选课|本专业选课】中进行补选。

3.修读非本班课程,在【网上选课|综合选课|跨专业选课】中先点击【按条件查询】,然后输入完整课程名称或者课程代码,再选定合适时间的课程,注意课程代码要与专业计划中的一致。

4.体育课如果时间不冲突不需改选。如需要改补退,则要填写改补退申请表,本学院签字盖章后到体育学院教学科办理。

5.公选课参加第三周的改补退,具体时间参见公选课改补退通知。

6.对于个别补修的课程,如果上课时间冲突在系统中无法进行选课。请填写课程改补退申请表(每门课程一张),专业课由本学院办理,公共课由本学院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办理。同时需要办理免听手续。

7.冲突课程改补退办理时间同选课时间。

8.请各学院务必在0307日(第一周周三)16:00之前将公共课的改补退申请表汇总后送交教务处,以免影响学生选课录入。

9.选课结束后,请仔细核对已选课程和个人课表。

选课环节与成绩获取及毕业审核紧密相关,请同学们结合新专业培养计划仔细做好选课任务,如有专业课程疑问,可以向各自学院教学科相关负责老师咨询。保存好自己的修读计划,在以后的每个学期都要仔细核对该计划的完成情况并做好选课操作。

温州大学教务处

二零一八年零三月零一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