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开办温州大学首届雅思班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23

1. 雅思培训项目预计开6个班,每班25人,培训费每生4,000元,培训全程100课时由学校有条件全额资助

2. 为方便学生,培训地点设在温州大学商学院

3. 学校资助如下表所示:

序号

奖学金项目

说明

1

报名奖学金:2000/

1. 学生报名,学校资助2,000/生;

2. 学生在前6课时可申请退费或者转让。6课时之后退课或者全程缺课率达到40%,学生需要退还学校资助的2000元;

3. 学生只可把课程转让给温州大学其他在读学生,完成相应手续之后,接替的学生获得同等资助。

2

一等雅思奖学金:2000/

1. 学生出勤率不低于94%

2. 培训结束后2个月内,学生报名参加雅思考试,成绩达到6.5

3

二等雅思奖学金:1000/

1. 学生出勤率不低于94%

2. 培训结束后2个月内,学生报名参加雅思考试,成绩达到6.0

 

4. 该项目由学院和外事处联合培训方接受学生报名,并协助安排试听、申请教室等,同时搜集和接收学生意见并反馈给培训方和外事处,共同提高培训效果。

5. 学生报名后,培训方需要安排1次不少于45分钟的试听课,并组织语言测试。

6. 该项目为雅思全程培训项目,培训方根据学生英语水平合理分班并制定培训计划。非本部学生、英语相关专业学生和具有特殊需求的学生如一对一辅导、雅思强化,不属于此资助范围。

7. 资助从2017年首次开班起生效,涉及的奖学金由外事处统筹,全程接受计财处的监管。

8. 培训对象: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学生也可以报名,但是费用自理)。

9.  请有兴趣的同学向班委会报名,最后以班级为单位汇总至商学院(信息楼A225)陈蕾老师处。

10. 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下午4:30.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