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10-16

各学院、各同学:
  根据 《温州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16年修订)》(附件 5 和《温州大学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行政 2012 97号) (附件 6 ,本学期重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修报名
1.报名对象: 需在本学期重修的在校生及历届未毕业学生
2.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包括公共课和专业课。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http://rz.wzu.edu.cn  进入 【网上选课→重修选课报名】 根据本学期开课情况, 选择自己所要重修的课程,然后选择 我要报名
3.报名时间: 201 7 10 17 9 :00 10 19 日 1 5 :00
4.报名信息核对:报名结束后,由教务处汇总并公布( 10 20 )。如公布的学生个人重修信息有误,请于 10 23 11 之前及时向学院、学校申请更正,逾期不再办理 未申请重修的同学不得参加重修学习及考试。 (具体报名流程详见附件 1
二.重修课程
1 .本学期可申请重修的公共课程及专业课程以系统里查询结果为准。
2 .体育类课程无需在重修系统里报名,改选其他项目即可。
3 .需在本学期重修的课程但没有开课的,由学生提出申请,经学院、校教务处研究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 班重修或改修等。
4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毕业班学生不再安排毕业前清理性考试。毕业班学生如果还有未通过的课程,务必在本轮重修报名中做好有关课程的选课安排。
三.重修安排
1 报名结束,学校根据各课程的报名人数情况分别采用跟班重修、组班重修等形式。
2 跟班重修的学生需要填写《 跟班 重修申请表》 (附件 2 ), 组班重修的学生不需要填写 。申请表 交到各学院教学科,各学院汇总后将公共课部分上报至教务处。跟班重修的学生根据学校的课表( 温州大学教务处网站右下角,点击“温州大学课表”下载查询 ),选择相对应的教学班跟班重修。
3 选择重修跟读的课程教学班与本专业正常教学班上课时间有冲突,须 重修课程开课一周内 办理课程 间断听课 申请手续, 逾期将不接受申请 学生间断听课,每门课程的听课时数都应达到该课总时数的三分之一 ,完成指定的作业,并参加各阶段的测验和考试。学生申请间断听课,一学期以两门课程为限,有关学生要根据自己的学业修读情况及学习能力,合理申报重修课程。专业课《 间断听课 申请表》 (附件 3 由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并存档 ,公共课 间断听课 申请表》由学生所在学院 汇总后交开课学院审核。 开课学院(包括专业课程和公共课程)于申请后一周内向任课教师和申请学生反馈申请结果。
四.重修考试
1.考试资格:学生课程重修结束后,重修课程任课教师应对学生的重修情况进行审核,包括作业、出勤率和课堂表现等,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考核。
2.跟班重修考试:试卷采用跟读班级的试卷,重修考试时间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初。
3.组班重修考试:学生在该学期学习结束后立即进行考试,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外通知。
4.成绩评定:重修课程最终成绩由平时成绩和考核成绩两部分组成,平时成绩一般占课程成绩的30%左右,包括作业、出勤率和课堂表现等,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70%左右。重修课程成绩以 实际成绩 记入档案,绩点为0。
五.各学院上报材料
请各学院于 10 26 之前将《 201 7 -201 8 学年第 学期跟班重修报名信息汇总表 》(详见附件 4 )电子版 纸质版各一份,其中纸质版 要求分管院长签名并盖上院印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认真慎重进行重修选课,若发现有异常的选课课程记录要及时联系本学院教学科老师,进行改、补、退选,选课总学分直接关系到每位同学要缴纳的学分学费,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选课并仔细核对。
2. 离校 重修的学生, 必须在本学期重修申请时间之内,先 到南行政楼 304 室计财处缴纳重修学分学费(按标准:重修学分学费为52.5元/学分) ,再参加网上报名 ,逾期未缴费学生视为自动放弃重修资格。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