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5级2016级本科跨专业选课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06-06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52016级本科跨学院跨专业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网址:
二.选课时间:
20170607日(周三)1230 ——2017年0611日(周日)2200
三.选课规则:
1只设一轮,有容量限制,先到先得。
2.跨专业选课要求上课时间和考试时间都不冲突。
3.学生可以选择其他专业的必选课或任选课作为本专业的任选课。
4.   可选课程列表及容量见附件1。
5.   部分课程有先修课程要求,请在附件1中仔细查看。
四.选课对象:
温州大学本部20152016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专科、专升本及留学生。
五.选课路径:
        进入【网上选课】|【综合选课】|【跨专业选课】,在条件查询中输入课程名称,在出现的课程列表中进行选课,注意查看上课时间和考试时间。
六.注意事项:
1.各位同学仔细查看本专业培养方案,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对各类课程学分的要求。
2.各位同学仔细查看个人课表,在课表的空闲时间段可以选择其他专业的课程作为本专业的任选课。选课前请务必下载附件1,在选课开始之前做好个人计划,并根据实时选课余量选择课程。
3. 跨专业选课只设一轮,本次选课后不再改补退
4. 本专业已选的课程不要轻易退选,以免无法重新选入。若有特殊情况没能重新选入的,请到学生所在学院处理。

附件1:2017-2018-1跨专业选课可选课程列表
                                                    温州大学教务处
                                             20170606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