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11-2012-1学期期末专业课和公共课补考、缓考、重修等考试有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2-02-13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核不及格、重修和申请缓考的学生,(重修学生无需再次申请,以学期初公布的重修名单为准,已参加组班重修考试的学生,不能参加下学期初的重修考试。)可在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申请参加考试。

专业课、公共课申请时间定于2012年2月12日至2月14日,补考申请表见附件,各班班长汇总后于2月15日上报教学科A203办公室李老师处(汇总表模板见附件)。专业课补考、缓考、重修考试和双专业、辅修专业考试时间定于2月18日、19日两天;公共课程补考、缓考、重修考试时间定于2月25日、26日两天。公共课补考、缓考、重修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见附件《2010-2011-2学期公共课补考、缓考、重修考试安排表》。公共课补考、缓考、重修考试具体安排将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公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

 

注意事项:因考试课程多,在同一单位时间个别同学会同时考几门课程,请同学们关注考试安排细表。

 

 点击附件下载

 

 

 

                                              温州大学商学院教学科

                                                   2012.2.11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