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29

各系、班级:

为整合全校资源,培养和选拔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全面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经研究,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公开征集2022年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培育项目,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培育高质量创业项目,并推动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学校众创空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育对象

项目申请人必须为温州大学全日制在校生,鼓励毕业5年内校友作为合伙人参与项目。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能够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各领域现实需求,充分体现学校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制造业、农业、卫生、能源、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数字技术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文化传播等深度融合。

(二)申报项目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实、健康、合法。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如有抄袭盗用他人成果、提供虚假材料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培育资格。

(三)申报项目近2届未在“互联网+”、“挑战杯”等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过金奖及以上成绩的项目。

三、工作安排

项目征集采用学院推荐和学校考察形式,主要考察项目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

各学院组建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的创新创业团队,在12月12日之前,各项目将推荐项目报名表(附件1)、项目计划书和项目PPT发送到sxyjr@foxmail.com.

入选的项目团队要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创新创业沙龙、项目辅导和创新创业大赛,不少于10个学时,其中报名参赛“互联网+”“挑战杯”等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不少于2次。

四、经费支持

学校拟培育不超过50项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分别资助经费10000元/项和5000元/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方式:18324261080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