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学习和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05-18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大政方针、提升理论素养,中国政府网站、国务院客户端于4月1日至5月31日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方式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请各学院坚持内外有别的原则,积极鼓励动员在校大学生,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7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答对10道题目可获赠300兆手机流量)。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于5月21日前将本单位活动组织的简要情况(在线答题概况、本单位工作人员数、参与活动人数及参与率、在线学习答题的效果等)和参与人员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宣传部宣教科。

2.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本次信息汇总上报后将统一报送到省教育厅,并由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对各地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此项工作,并严格按照时间期限和工作要求报送材料。

联系电话:86598050,联系人:魏晓晓,邮箱:59528945@qq.com


                    

              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客户端(可通过应用商店下载APP)

 

 

 

                     温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27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