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温州大学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结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10

2022年5月9日晚上,2022年温州大学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北2-107举行。唐华老师、林瞻老师、王洪斌老师和周洁文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竞赛。

本次院赛各项目汇报人借助PPT,分别从项目的背景、产品营销策略、财务预测分析等各方面对团队项目进行项目展示。各组路演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的项目展示,对各项目所暴露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给予改进意见。

经过评委老师综合文本评审、路演陈述及自由问辩等环节的评议,院赛评选结果及拟推荐参与校赛名单如下: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