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公开竞聘2022-2023学年温州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02

学生干部职务换届将至,为选拔品学兼优的新一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顺利完成我院学生主席团的换届选举,使我院的学生工作服务更好地落到实处,使我院的学生日常管理制度更加完善,使学院团委学生会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完善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公开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担任温州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二、竞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为人正直,德才兼备,具有相关学生干部就职经历的20、21级优秀本科生。

2、学习目标明确、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各学期综合成绩优异。

3、工作能力强,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善于策划及组织各类活动,有自己独到的认知,能妥善解决各类问题。

4、能够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各项中心事务高效开展工作。

三、考核组成

主席团竞聘考核内容包含笔试、面试(含现场答辩和无领导小组面试)两个部分。

考核总分=笔试(40%)+现场答辩(60%)+无领导小组(附加分)

四、考核方法细则

1、笔试(40%)

试卷含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包含时政知识、对学院、学校、团学的了解等内容),并拟定打分标准对所有候选人答卷进行批阅和分数汇总。笔试答题时间共45分钟。

2、现场答辩(60%)

各候选人集中进行竞选汇报(5分钟),学院指导老师及现任主席团成员根据汇报PPT及题库现场即兴提问。

3、无领导小组(附加分)

开放式作答,试题现场公布后各候选人将有5分钟时间进行思考,在轮流发言阐述自身观点后进行小组讨论,并最终统一本组意见,总计讨论时间15分钟。合议后由一名小组成员进行总结发言,总计5分钟。指导老师及现任主席团将根据候选人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取平均分后计入附加分。

五、结果公布

拟任主席团名单和得分将择日公示,如有异议可与现任主席团及金瑞老师联系咨询。

六、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日—5月6日

报名者需提交《温州大学商学院主席团换届候选人登记表》至院团委副书记丁冰冰邮箱(1607032521@qq.com)。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