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评选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03

各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基本训练,提高综合实践能力与素质的重要措施。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充分发挥毕业设计(论文)对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促进作用,学校将组织开展温州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2年毕业的校本部应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二、评选标准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恰当,任务明确,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或一定的实际应用价值,并在某些方面具有一定的创见;毕业设计(论文)符合本专业(学科)的学术规范,研究方案合理,内容完整,论文层次清楚,数据可靠,结论正确。

三、评选要求

1.各学院以专业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设计或论文,各专业推荐比例为10%,不足一篇按一篇计算。

2.各学院应及时向本院学生和教师进行宣传动员。成立专门的评审小组,在所有毕业生完成答辩的基础上,对拟推荐的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集中评议,从严评选,宁缺勿滥。

3.学校将对参评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在“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进行复制率检测,文字复制比R应不超过15%,文字复制比高于15%者,取消其评校优资格。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

1.温州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

2.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名单(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

3.推荐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文档电子版

为保证学生毕业离校前及时拿到学校颁发的证书,请各学院务必于527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417B),电子版材料发送至9011022@qq.com。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文档电子版及推荐表同时在毕业设计网络平台上提交。

五、表彰与奖励

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学校将颁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荣誉证书”,学院应该在计算教学工作量时予以奖励;对获得学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学校将颁发《温州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证书》,并予以表彰。

请各学院切实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领导和管理,认真做好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

 

                                                             教务处

2022429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