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商学院2021-2022学年最美志愿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01

各位志愿者:

关于温州大学商学院2021-2022学年最美志愿者的评选工作已于4月30日圆满落幕。此次评选采取学院志愿者个人自荐的方式,经过材料审核以及后续的严格筛选,拟确定院级十大最美志愿者。

在此,为表彰最美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我院大学生增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意识,积极投身于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建设中,树立先进典范,宣传真善美。共青团温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决定授予谢歆语等10名同学温州大学商学院2021-2022学年院级“最美志愿者”称号。

希望各位获奖的志愿者,能够继续坚持,积极投身学校、社会志愿服务事业中去,拥有更突出的表现,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中发挥出更优秀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中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最美志愿者评选中来,为推动我校志愿者活动的深入持续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如有疑问,请联系白同学:13025015637

共青团温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