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20-2021-2学期公选课(网络课程)考试(考核)安排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1-05-31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本学期我校公选课(网络课程)“好大学在线”、“超星尔雅“智慧树”“简学”以及“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课程考试(考核)安排如下,请各学院做好通知工作,各同学做好课程考试(考核)复习准备。

一、“好大学在线”平台为线上考试(考核),每门课程的考试时间请自行关注平台公告及课程团队通知。

“好大学在线”平台课程考试时间根据课程时间安排,一般在结课前一周进行,具体时间和考试时长(90-100分钟)可在课程中查看。考核方式均为线上考核(无需参加线下考试)。其中,部分课程无线上考试,以线上练习考核。

二、超星尔雅”平台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第14周(531日至64日)。

超星尔雅”平台课程考试试题将于53100:00-6423:59开放,考试时长60分钟。考生请自行登录学习网站进行考试,其中学习进度达到80%及以上的学生方具备考试资格。考试完毕提交试卷后将出现“提交成功”字样。

三、“智慧树”平台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第14周(531日至64日)。

“智慧树”平台课程考试时间为53100:00-6423:59,考试时长每门课程不同,通常为60分钟,考试开始后有倒计时提示。考生请自行登录学习网站进行考试,其中学习进度达到80%及以上的学生方具备考试资格。考试完毕提交试卷后将出现“提交成功”字样。


四、简学”平台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第14周(531日至66日)。

简学”平台课程考试时间为53100:00-6623:59,考试时长每门课程不同,通常为60分钟,考试开始后有倒计时提示。考生请自行登录学习网站进行考试,考试完毕提交试卷后将出现“提交成功”字样。

五、中国大学MOOC”平台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第14周(531日至66日)。

中国大学MOOC”平台课程考试时间为53100:00-6623:59,考试时长每门课程不同,通常为60分钟,考试开始后有倒计时提示。考生请自行登录学习网站进行考试,考试完毕提交试卷后将出现“提交成功”字样。该平台每门课程共有两次考试机会,取较高的分数计入最终成绩。

 

温馨提醒:考试机会只有一次时间有限,不要因为好奇打开试卷,一旦打开试卷,就开始考试计时,中途退出即不能继续参加考试时间一到自动提交。考试建议使用网页版,考试期间请做好网络保障。

特别注意:学生如有通过非本人、非正常途径完成网络课的修读、考试、获得成绩等行为的,均会被计入有通过非本人、非正常途径完成中,其本次网络课课程的学习成绩记作“0”分处理网络课程一律不安排补考及重修成绩不及格学生下学期重新选课学习。

 

请各位同学诚信考试!

 

                                教务处    

                    2021528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