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体育课第一轮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1-05-28

各学院、各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体育课即将开始网上第一轮选课,请各位同学按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和选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网址:

http://rz.wzu.edu.cn/ 身份认证中心——教务系统  

二.选课时间:

  第一轮:202161日(周08:30 ——63日(周22:30

  筛选确认:20216416:00以后进系统确认自己是否选上课,没有选上课的学生请参加第二轮补选有容量的课程。

  第二轮:202168日(周08:00 ——610日(周22:30

三.选课规则:

1、公共体育选课一共两轮。

2、第1轮采用筛选制,不限容量,不必争抢。

3、第2轮选课实行优先制,有容量限制,先到先得。

四.选课对象: 

  2020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含专升本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五.选课路径:

  网上选课->体育模块选课->课程归属(在下拉框中选中相应的版块)(限选一门)。

六.注意事项:

  A、保健体育课:对部分身体异常、特型和病、残、弱及个别高龄或患有心脏病等特殊群体的学生,开设此课程,此课程不参加线上选课,可在体育学院网站上下载保健课申请表,并附上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在开学二周内将保健课申请表及医院诊断书按程序盖章签字后交体育学院教学科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213室)。

健康享瘦班:对于身体肥胖学生(BMI指数大于28)且上一年度体质测试成绩不达标者(少于60分)开设健康享受课程。具体名单由体测中心提供给学生。此课程不参加线上选课,具体开课信息请联系体育学院教学科。

  B、体育课程不可以重复修读,重复修读的课程不累计学分和绩点。如上学期选修过篮球课程,下学期不可以再继续修读篮球选项课,必须选择其他体育项目课程,否则下学期所选课程所取得成绩无效。

教务处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5月27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