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学分核对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1-04-14

各学院、各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学生收费管理办法》(温大行政〔2014133号)和《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校学分制收费标准的通知》(浙发改价格〔2020263号)规定,学校按照学生的选课情况收取学分修读费。非毕业班学生核对、确认本学期修读的课程学分,毕业班学生核对、确认全部学期的课程学分。学校依此收取学分学费。为确保选课数据正确无误,请学生认真核对自己的选课情况。具体安排如下:

一、核对时间:

2020年414日(周——420日(周

二、核对对象:

2021届毕业班学生2016级五年制本科生、2017级四年制本科生、2019级二年制专升本生)——查询全部学期选课情况和总学分

非毕业班学生:17建筑学、18/19/20级本科、20级专升本)——查询2020-2021-2学期选课情况和本学期总学分

三、核对方法:

1各学院下载《2021届毕业生选课学分核对表》(附件1)、毕业选课学分核对表》附件2),按班级发放学生进行核对。

2.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在【信息查询】|【学生选课情况】中查询全部学期选课情况和总学分

3.没有异议的学生,在选课学分确认表无问题栏签字确认。

4.有异议的学生,在确认表问题栏签字确认,并填写《选课学分核对申请表》(附件3),按要求填写表格,交至学院教务科。专业课退选由学院办理,公共课退选由教务处办理。

5.本学期公选课不再改补退;跨专业选课不再改补退。

6各学院于20204201600(周之前将选课学分核对表(审核人签字并加盖本学院公章)选课学分核对申请表(加盖本学院公章),上交教务处411邹老师处,对于各学院上交的选课学分核对申请表,教务处经核实后统一办理。

三、注意事项

1此次核对将作为学校对学生收取学分修读费的依据,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核对。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填写申请表,没有在备注栏签字的学生,将视为学生默认系统里的选课学分正确无误,学校将按照系统里的总学分收取学分学费。

2选课记录直接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学费、成绩录入和毕业,请学院认真做好选课学分核对工作。 

3根据浙江省发改委、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教育厅联合发出的最新通知浙发改价格〔2020263号,公办本科高校的学分学费标准调整为每学分120元。新的学分制收费标准实行“新生新政策、 老生老办法”,自2020年秋季起新生执行,已在校就读学生仍执行原标准收费。

教务处、计财处

  2021414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