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班学生教学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1-04-02

各学院:

我校2021届毕业班学生教学问卷调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6级建筑学本学生、2017级本科学生(2017级建筑学专业除外)、2019级专升本学生、2019级学前专学生。

二、调查方式

采用网上问卷调查方式:登陆教务处主页(http://jwc.wzu.edu.cn的教务管理系统,或者温州大学身份统一认证中心主页(http://rz.wzu.edu.cn/)--教务系统,点击“活动报名”下拉菜单中的“问卷调查”,点击“调查开始”,填写问卷,然后提交。问卷提交后无法修改。

三、调查时间  2021460点至20216200点。  

四、动员宣传

为了使调查结果全面、真实地反映同学们的真实感受,请各学院协助做好“2021届毕业班学生教学问卷调查”的动员宣传工作,动员时需强调:1我们将在下学期开学初统计、公布调查结果,统计结果不显示学生个人信息,不会对学生的毕业有任何影响。2、调查结果会反馈给学校各级领导、各学院,并作为学校教学质量发展的重要参考,请学生务必积极参与、认真对待。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电话:86596021,联系人:王老师。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