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生公告

2021年商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及项目孵化经费公示

作者:点击:日期:2021-03-08

2021年3月4日晚上,商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北校区信息楼A226举行。唐华老师、陈小英老师、丁强老师和周洁文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竞赛。

本次院赛共有15个团队参加,各项目汇报人借助PPT,分别从项目的背景、研究成果、意义价值等方面对团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每组路演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的成果展示,对各项目所暴露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给予专业的改进意见,激励各团队进行更高层面且更深入的研究。

经过评委老师综合了文本评审、路演陈述及自由问辩等环节的评议,最终评选出院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同时,学院将予以各组(院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项目孵化经费作为奖励。具体项目获奖名单如下: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